学院领导深入临床技能实训中心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04   字体:【

学院领导深入临床技能实训中心走访慰问学生

5月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院长王诗源深入长清校区临床技能实训中心走访慰问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备赛学生。


两位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于华荣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撸起袖子加油干”鼓励同学们:这次大赛是提升自身操作技能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放下包袱,团队成员互相帮助,相互团结,全身心投入到练习之中,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始终坚定信念,学校与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有问题全力给大家解决,同时强调大家要严格注意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注意消杀,保护自己与同学们的安全。王诗源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心,经过系统的训练与学习,拥有这次护理技能“特种兵”训练经历,无论以后大家继续深造还是就业,都会在自己领域中出类拔萃,与众不同,是护理领域中的佼佼者。


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主任谭颖肯定了学生们备赛过程中表现积极,认真练习的态度,表示此次大赛是学校非常重要的赛事,中心会全力配合、全力支持学生备赛,一起努力,希望大家能取得好成绩。

学院部分辅导员,临床技能实训中心部分老师陪同走访。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