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届山东省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03   字体:【

学院召开第四届山东省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4月30日晚,护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山东省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线上动员大会。

院长王诗源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细则和意义以及学院前期的备赛进展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对积极备战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表示感谢。强调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作为山东省医学教育的最高端赛事,是反映我校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位参赛选手在封校期间顶住各项繁重的毕业任务的同时,能够积极参赛备赛,体现我院护理学子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参赛选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明确目标,勤学苦练;三是保持好心态,积极备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将本次备赛的经历作为一次历练的机会,能够获得除了参赛之外更多的奋斗体验,也给自己的青春奋斗历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指导教师吕利明介绍了大赛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接下来具体的备赛方案。指导教师刘艳丽、沈玮、李娜也就各自负责的培训项目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铜奖获得者代表王九瑞同学为参赛选手分享了备赛心得,她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坚定初心,充满自信,同时比赛时要讲究战略,默契配合。

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参赛选手参加大赛既是荣誉,也是挑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自信,集中精力、挖掘潜能、做足功课、积极准备,充分展示山中医护理学子的良好形象。

院长王诗源,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指导教师吕利明、刘艳丽、沈玮、李娜,辅导员耿亚、教学秘书李燕,47名A、B队所有参赛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