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09   字体:【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3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513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主持会议。

于华荣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部署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学院工作的全过程,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会后,要迅速向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传达,要充分利用本次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成果,结合学校党委对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全院师生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扎实成效推动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