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线上学术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2-28   字体:【

我院与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线上学术交流会

 

e112bfe306f3c6e5c057a468eb8009a


304f94c8e7b90aadc9e197a705cee79


          

2月2日至2月19日期间,我院与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了4场线上学术交流会。

学院院长王诗源以“introduction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Nursing Technology为题主讲了第一场讲座,她介绍了中医护理的历史起源和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中医特色疗法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的发挥的积极作用,向远东大学师生传播了中医药文化。随后,远东大学Frida Quizzagan教授、Joycelyn Filoteo教授等专家、我院乔远静副教授就“Basic Life Support (Cardio-pumonary Resuscitation )”“Ethical Considerations in Nursing Research”Interprofessional Education And Collaborative Practice Group Learning Project on the Clinical Practice Ability of Students in University of TCM等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双方师生共500余人次参与讲座,反响热烈。

本系列讲座为推动双方师生交流合作的开展线上搭建了平台,提升了我院中医护理在菲律宾远东大学的影响力。随后双方将在教师互访交流、互聘客座教授、研究生培养、教研合作等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