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习讨论暨护理学科建设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5   字体:【

学院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习讨论暨护理学科建设会议


1月13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山东中医药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习讨论暨护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会上,学院各教研室秘书、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分别领读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院长王诗源做了题为《2016年-2021年护理学科总结及展望》的主题报告,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分别就“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学院教师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规划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切合学校发展实际,符合师生意愿,为学校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新的一年,护理学院将在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的引领下,紧抓国家高等教育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推动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