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菲律宾远东大学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15   字体:【


12月13日,我院与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了线上会议,就双方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师生互访、课程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教务处处长王琳主持本次会议,并就前期学校与远东大学的交流做了介绍,随后,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Alma Taragua和我院王诗源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及护理学专业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换学习、教师长短期访问、教研项目合作、护理联合办学等院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将致力于在后期的合作中将继续全力推动课程共享、科研协作、师生互访等合作项目落地。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开展两校护理师生长短期访学、客座教授聘任、荣誉课堂开设等具体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负责人、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人、学校教务处、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