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护理学院与历下区甸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双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17   字体:【

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护理学院与历下区甸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双基地”挂牌仪式




202112月16日,院长王诗源、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等一行7人赴历下区甸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社区实践创新基地”“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济南市历下区卫健局分管领导杨以雨、甸柳社区医院董事长田康宁、甸柳社区医院院长蒋士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甸柳社区医院院长蒋士新介绍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历史沿革、服务领域、护理重点、发展规划等情况。济南市历下区卫健局分管领导杨以雨对护理学院与社区医院的合作表示非常欢迎和支持,也期望今后能与更多社区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既服务于学校的实践技能人才培养,同时也能为社区医院带来先进的理念。

王诗源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具体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一个社会实践和课程思政教育平台,双方在医、教、研各项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做好融合,结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

随后,济南市历下区卫健局分管领导杨以雨、甸柳社区医院董事长田康宁、护理学院院长王诗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共同为 “社区实践创新基地”、“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揭牌。

通过“双基地”的建立,架起了学院与社区医院之间科研、教学交流的桥梁,实现资源共享,拓宽了学院的实践教学平台,丰富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