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追忆先烈、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9   字体:【

学院开展“追忆先烈、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4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40余人,赴 “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 “追忆先烈、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展馆里,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讲解员饱含感情地讲述了王尽美烈士对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建工作的历史贡献和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展示,感动于王尽美、邓恩铭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人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