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省高校课程联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8   字体:【

学院在全省高校课程联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并进行通报表彰。我校8门课程被评为优秀共享课程,其中,学院宋洁教授的《老年护理学》获一等奖。 8门课程被评为优秀教学案例,其中,杜静副教授的《妇产科护理学》获一等奖;沈玮副教授的《精神科护理学》获二等奖。

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作为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成员高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顺利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学院重视课程教学改革,着力强化课程建设,实施课程信息化教学工程和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加强课程建设与应用推广,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