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20-07-01   字体:【

我院举办“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目的与意义,培养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6月30日19:00,护理学院团总支联合学生会举办线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胡晓飞提出相关要求,并讲解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我院科研团队刘效刚同学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解读,让同学深入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同时,学院还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同学进行相关经验指导,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希望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将有更多同学积极投身“三下乡”活动,也希望参加的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实践活动,丰富实践经历,不断提升自我。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