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少杰同学作品在“挑战杯”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1-21   字体:【

我院李少杰同学作品在“挑战杯”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http://www.sdutcm.edu.cn/news/news/manage/upload/upfiles/2017112192232.png

11月14日至18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由我院推荐,尹永田老师指导,2015级护理学本科专业李少杰团队的作品《分级诊疗背景下乡村医生签约服务模式现状分析——基于山东省试点县的调研》荣获全国二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上海大学承办,吸引了32个省(市、自治区)、1739所高校的28594件作品参赛,共有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参与终审。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