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校庆日系列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18-05-27   字体:【

    学院举办校庆日系列活动

     526日上午,我校扁鹊文化与中医经典传承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式暨山东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国家有关部门、省市区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兄弟院校的领导,学校的老领导、老专家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表达了对山东中医药大学甲子生日的真挚祝福。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返校的校友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纪念大会。

   



   下午,学院开展了校庆系列活动:在学院会议室,邀请各届校友举行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陈莉军对各届校友返校参加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科情况,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及全体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校友们认为学校学院的培育为其成长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塑造了其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今后将继续带着母校母院以及老师的教诲,自立自强,奉献社会,奉献他人。同时,校友们结合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寄语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应树立好目标,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一定要学好真本事,为将来踏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于书记从学校的发展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学院的发展与成绩的取得与一届又一届护理学子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资源,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与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能常回母校参观交流,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学校阶梯教室,学院邀请2001级校友邵红岩、2005级校友郭庆瑜与在校学生举行交流分享会。邵红岩为大家作了“临床护理发展前沿—介入护理”的主题分享。郭庆瑜结合亲身经历从人生职业规划和公务员备考两方面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鼓励大家要全面认识自己,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二位校友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及全体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60周年华诞送上节日祝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