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在“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18-05-22   字体:【

护理学院在“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5月2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田兆扬同学任队长的济南清芷轩养生保健有限公司和李少杰同学任队长的康音医疗(移动数字听诊系统)创业计划书创业项目获省赛铜奖。

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在校长武继彪和副校长田立新的亲临指导下,我院的济南清芷轩养生保健有限公司和康音医疗(移动数字听诊系统)创业计划书两支队伍杀出重围,进入省赛决赛。决赛前,校团委聘请财务、营销、企业管理、平面设计等方面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决赛期间,两位选手介绍妙语生花,答疑切肯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两支队伍获省赛铜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并观摩了比赛。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