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5-02   字体:【

护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18428151538.jpg

副校长张成博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2018428151619.jpg

宣誓仪式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此次纪念大会在学校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之际举办,以“白衣情满庆甲子,桃李芬芳誉杏坛”为主题。护生代表庄严宣誓,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护生的青春风采。大会还表彰了我院获得华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副校长张成博出席活动并颁奖。


院长陈莉军致辞



董晓光致辞


 护理学院院长陈莉军致辞,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为维护人类生命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华佗奖学金负责人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院长董晓光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护理学子的鼓励和殷切希望。

 护理学院今年新开设华佗奖学金,以此激励广大护理学子提高护理技能素养,增进对护理职业的热爱,将南丁格尔精神继承发扬光大。

 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等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