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等文件精神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3-09   字体:【

护理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等文件精神

201838日上午,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在行政楼520专题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十九届三中全会报告及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精神等三个文件。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客观总结了五年来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8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设定了符合实际情况的奋斗目标。大家认为,这充分体现和代表了中国老百姓的愿望、很提气、接地气,有底气、顺民心。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改革原则,作出了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的重大部署,提出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的明确要求,就是为了加强党对机构改革的统一领导,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个系统工程抓好抓紧抓实,把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改革各方面和全过程。大家觉得,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山东省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是迈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新步伐的里程碑,吹响了我省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对促进山东经济向好、完成良好转型具有深远意义。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对照我校与其他中医药院校护理的差距,找准定位,抓住机遇,着力破解阻碍学校发展的瓶颈因素,借鉴先进院校的成功经验,按照十九届三中全会的要求深化改革,开拓眼界,干事创业,努力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新贡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