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1-11   字体:【


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结束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7年度考核办法》,经过书面述职、现场述职、民主测评等环节,我校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校领导分别到所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听取了各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现场述职,并进行了点评。经过全面考核,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组织部(党校)、纪委(监察处)、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护理学院、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等7个部门单位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4个部门为2017年度作风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心沁、王瑛、徐杰、艾邸、齐冬梅、菅广峰、杨春涛、李元霞、张昕、陈居伟、马婷、申应涛、陈莉军、曹慧、李吉华、滕佳林、田思胜、于海芳、李颖、胡兵、崔国军、朱姝、潘月丽、袁晶、滕荣欣、潘莉等26名同志为2017年度优秀处级干部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