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华荣到我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1-30   字体:【

于华荣到我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8号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在经十路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参加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了题为《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于华荣从自身任职经历出发,非常真诚的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从十九大召开的全程、回顾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及端正态度全方位完善自我四个方面作了具体而深刻的讲述。

于华荣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个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的,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激励青年学生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注青年人的成长和发展,也是对青年人的鼓励和鞭策,教导我们要养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全方位完善自我,培养组织宣传、沟通交流、团队协作以及为人处世等能力,做一个高智商的人,更要做一个高情商的人;更以身边榜样的力量,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端正态度,学习别人的优点,改正自身的不足。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