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6-19   字体:【


学院举办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618日下午,护理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千佛山校区201教室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主持动员大会。


   院长陈莉军做动员讲话,从实习、考研、就业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陈莉军借自身实习经历教导同学们要把握好实习机会,增强实践能力,不断总结自省。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最后,陈莉军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天的实习生活,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实现自己的梦想。

   教师代表刘金凤、乔远静做了发言,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进入学习新阶段、开启人生新征途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学习在于积累,不在于突击,实习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地争取锻炼机会,增强责任心,积跬步方可至千里。结束实习的2015级学生代表张会敏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及个人经验。学生代表张荣惠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实习的期待。同时承诺:在今后的实习生活中,必将继续遵守“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不负老师的教导和期望。

   护理学院其他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6级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