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5-10   字体:【

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http://www.sdutcm.edu.cn/__local/7/29/F9/18B07CE25B6F0DE55C31E5D04FA_E13173F1_185EF.jpg














http://www.sdutcm.edu.cn/__local/F/73/1D/94C3BB231B541D305E8F5526D55_00BC95DC_45AF4.jpg




   5月9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副校长高树中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学生颁奖。

   活动开始前,高树中会见了华佗奖学金负责人、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有限公司院长董晓光一行,就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医院与学校合作平台进行交流。

   本次庆祝大会以“白衣梦筑青春志 九州共庆华诞时”为主题。2018级全体学生在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学院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对学院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华佗奖学金。

  院长陈莉军致辞,回顾学院建立15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谨遵南丁格尔誓言,恪守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把青春奉献给蓬勃发展的护理事业。我校校友、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副院长胡涛致辞,感谢母校培育之恩,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庆祝大会旨在激励护理学子们铭记南丁格尔誓言,传承奉献精神,努力提高护理技能素养,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1200余人参加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