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九讲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23   字体:【

刘红霞教授主讲“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九讲



1018日下午,学院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红霞教授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及撰写经验交流”的专题讲座。

刘红霞介绍了2019年度护理专业领域相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资助情况,从选题、立题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案、关键科学问题、预期研究结果、工作基础、人员组成、经费预算等方面对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技巧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同时,她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分享了评审过程中发现的申请书问题并结合经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此次讲座对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自然基金项目、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护理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