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九讲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9-26   字体:【

李秋萍主讲“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九讲

http://www.sdutcm.edu.cn/_img/2018/09/25/20180925135708597.jpg

920日下午,“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九讲在经十路校区211教室开讲。江南大学李秋萍教授作了题为“科研能力和科研论文水平提升”的学术讲座。

李秋萍介绍了护理科研设计思路与方法及SCI论文的写作技巧,以肿瘤患者及其配偶照顾者心理社会行为干预与评价的研究为例,结合自身临床及科研工作经验,从科研论文撰写的统计学方法、护理人际沟通等多个维度,对科研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数据收集的过程以及护患沟通的技巧进行了深入讲解。

晚上,学院举办了研究生学术沙龙,李秋萍与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就护理前沿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讨论场面热烈,互动性强,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护理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